扶我起来我还能写

一切都会结束
故事终会落幕
即使现实狼狈
希望我的故事曾经温暖过你们
喜欢你们 每一个人

【高山原也】你只能是我的

* 高嘉朗x刘也

* ?我们be了?番外7

* 半现实向 / 超甜预警 / 私设

* 文中出现的一切地点及剧情均为虚构

* 朗哥吃醋了 也哥来哄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感觉有点怪」


高嘉朗发了这么一条没头没脑的朋友圈,配上一张杂乱的桌面,随后微信也彻底沉寂,群里的未读消息增加到471条,他也懒得打开,朋友发来的微信他也不想回。

然而实际上他只是带着降噪耳机窝在房里,想要看书,但书摊开在膝盖上半小时过去也还没翻一页。


心烦意乱。


高嘉朗拿起手机,在点开微博的前一秒又立马关上,过一会儿,他深呼吸一口,重新打开,刘也发来好几条消息,他抿着嘴,想想还是划到微信。


——高嘉朗 

——朋友圈啥意思啊

——我怎么看不明白呢


“我自己也看不明白……”高嘉朗嘟哝着删掉朋友圈,无非看到那些引人遐想的小动作,心里吃醋了,他自然不会不信任刘也,只是觉得,自己原本也有机会在旁人热闹的遮挡下,偷偷牵刘也的手的。


——没啥事。


高嘉朗发完以后思索半天,实在想不到还能说啥,便退回桌面,开始毫无意义地刷着抖音上的视频。


要不别人都说碎片化阅读会吞噬时间呢,明明啥也没看进去,高嘉朗这一刷愣是刷过去俩小时,眼睛酸涩干疼。隐约似乎听见门铃在响,高嘉朗走到门口,看到七七乖巧地蹲着,听到脚步声后耳朵一抖,回头软软地喵了一声。


“谁啊?”高嘉朗用力眨着眼,开门看见是刘也的时候,整个人楞在原地,“雅雅?”


刘也盯着他脸上莫名疲惫的神色,把月饼塞过去,“你干嘛呢微信也不回?”


“啊……我,刚刚睡午觉来着。”


刘也狐疑地打量他两眼,“以前没听说你还有睡午觉的习惯啊。”


“啊……突然有点困。”


“你今天说话怎么支支吾吾的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没啥,真没啥,刚睡醒,脑子有点糊。”


高嘉朗的视线挪到刘也指尖,想起被放大的慢放视频里,他纤细好看的手指,宛如艺术品一般,也难怪别人抓上去的时候会如此小心翼翼。


“干嘛啊?”刘也下意识甩开高嘉朗抓过来的手,尽管已经交往四五个月了,偶尔和高嘉朗有身体接触时,他还是不免会有些害羞,每次被高嘉朗碰过的地方都会发烫,刘也挠了挠耳朵,错漏了高嘉朗瞬间黯淡的神色。


“我早上在写歌呢!”高嘉朗的声音听起来有种强撑的轻松,刘也说不出来哪儿奇怪,高嘉朗也没给他这个机会,甩着手转过身,“这月饼咱晚上吃呗!我再去酝酿酝酿我那歌曲。”


刘也看着高嘉朗的背影,总觉得看出来那么点儿落荒而逃的意思,他皱起眉头,“怎么了这是。”


高嘉朗的手机落在沙发上,屏幕还亮着,刘也叮嘱过他好几次手机要设置自动锁定,结果每次高嘉朗都不记得,电量哗哗往下掉,这不,现在又只剩30%的电了。


“睡觉还能刷抖音呢?”刘也接着他刷到的地方,刷两下觉得没意思,关后台的时候忽然一愣,“这啥啊……”



高嘉朗半掩着门,眼神不住地往后瞟,怎么都不见刘也有要进来的意思,索性起身把门关上,坐在椅子上深吸一口气,脑子里反复都是那些画面,挥都挥不去。


他从来没这么在意过,那几帧画面说实话看起来特别美好,当事人的表情正好在镜头外,反而让那几个小动作的存在感变强,连带着高嘉朗熟悉的,刘也独有的轻软可爱,都无声无息地显露无疑。


高嘉朗的心里咕咚冒着气泡,就像在加了白醋煮沸的水,酸味冲天,呛得人无法呼吸,喉咙里像是堆满棉絮,说一句话都费劲。


门口响起敲门声,高嘉朗如大梦初醒,手腕上被他自己握得泛白,然后又缓慢恢复。


“写完没?”


“写……”高嘉朗这才想起自己说的是要写歌,他慌忙看着凌乱的桌面,发现不仅电脑没开,笔也没有一支,平时用来写歌词的本子也压根没翻开,他颓丧地垂着肩,“没……”

刘也将他拉起来,又一同席地而坐,两人面对面,在刘也平稳的目光下,高嘉朗率先开口打破沉默,“我感觉有点怪,就是那个,你和小老弟那个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高嘉朗的微博已经早早出卖了他,刘也看到那些画面的时候其实是有些懵的,他甚至想不起来那时候是个什么样的状况,才会有那种暧昧的情景出现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自然也知道那短短几秒画面会被如何解读成上千万种含义。


“挺不是滋味的。”高嘉朗低声道,他想要刘也只属于他,这种独占欲虽然一直都有,但是最近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,他收拢手心成拳,手臂上凸起肌肉的线条,嘴唇绷成一条直线,眸色深沉。


看着他这样,刘也却忍不住笑出声来,高嘉朗的脸上瞬间掺上些许委屈,“你咋还笑话我呢?”


“我还是第一次见人吃醋时,是跟自己置气的。”刘也将高嘉朗的手指一根根松开,轻抚着掌心的凹痕,“所以你那没头没脑的朋友圈,也是因为这个呗?”


高嘉朗握住刘也的手,圈紧他的手腕不让他有机会抽开,“嗯,我也想那样。”


明明还在镜头下,却可以借着一些小私心去触碰你,把你的手收入我掌心,或者偷偷轻碰你的侧脸,假装环顾四周,实则目光停留在你的眼尾,偷取心底的满足。


高嘉朗逐渐用力,拽得刘也手腕生疼,他皱眉想要挣脱,只见高嘉朗眸光一厉,翻身将他压在地板上。


“我想你只是我的。”


预想中脑袋磕着地板会有的疼痛并没有传来,高嘉朗的手垫在下面做缓冲,皱起的眉毛尽显焦躁不安。“你就不能只是我的吗?”


刘也伸手将他的头压下,按在自己锁骨处,拇指绕着高嘉朗的耳廓打转,锁骨传来轻微的刺痛,刘也的呼吸微顿,凑过去找到高嘉朗的嘴,送上自己的唇,暴风骤雨般的侵略袭来,舌尖上渗出一丝铁锈味。


高嘉朗的不安震荡着刘也的内心,一直以来,刘也都以为,在这场恋爱里,更没安全感的永远都是他自己,高嘉朗则更多地扮演着安抚的角色,偶尔不明显的不安也容易被人忽略。


现在发现,原来高嘉朗也会这么焦躁困扰,醋味能溢满整个房间,粗重的呼吸就像猛兽被抢食时喉咙里发出的低吼。


“刘也你就不能只是我的吗?”高嘉朗又再重复道,却也不给刘也回答的机会,逮着一点空隙舌头就长驱直入,搅着刘也的口腔发出一塌糊涂的水声,连他喉咙溢出的吞咽声都不放过,全数吃进嘴中,然后就这么俯在刘也身上不肯离开。


“为什么要这么问啊?”刘也的声音里带着轻浅的笑意,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,他捧着高嘉朗的脸,深深望进他眼底,将里面的不安困顿一点一点剥离出来,然后一句话将其打碎。


“我一直都只是你的啊。”


高嘉朗心下一松,酸涩立马涌上鼻腔,想起网上总有人说自己是哭包,他连忙咽了咽喉咙,一抽鼻子,“再说一遍。”


刘也想把他推开,无奈力量悬殊,只能提高声音嚷嚷道,“不说,你都听到了!”


“你再说一遍再说一遍。”高嘉朗抓着刘也的手,牙齿轻轻磨过他每一个指节,战栗的快感自尾椎处升起,刘也听到心脏疯狂的鼓动声,呼吸不稳地说道,“我一直都是你的。”


高嘉朗松口,鼻尖抵着刘也的鼻尖,眼角像弯钩一样陷下去,勾紧刘也的视线,“我还想听。”


就当是哄小孩吧,刘也在心里叹出一口气,“是你的都是你的。”


似乎是不满他字句上的省略,高嘉朗掐了一把刘也的腰,“你要说你,主语咋还没了呢,不准敷衍我啊。”


“这怎么就敷衍你了啊?”刘也无奈道,“我是你的,一直都是,就只是你的。行了吧。”


“嗯。”高嘉朗满意地点点头,“你那些小毛病也都是我的。”


“什么鬼啊?你给我说清楚啊高嘉朗,什么小毛病啊?”


“比如很臭屁。”


“你找打你。”刘也抬手作势要打,反被高嘉朗扣住手腕,收拢起来,只剩食指还立着,高嘉朗凑过去,用嘴去贴他的指甲盖,“只有我能这么做。”


“也只让你这么做。”刘也戳着高嘉朗的唇瓣,结果被一口咬住,高嘉朗脸上露出自信满满的笑意,一扫方才的不安。


“那必须的。”
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 甜甜的皮皮!


【感谢观看w(●─●)w】


- - - 

“The essence of mathematics is in its freedom.”


评论(49)

热度(3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