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我起来我还能写

一切都会结束
故事终会落幕
即使现实狼狈
希望我的故事曾经温暖过你们
喜欢你们 每一个人

【高山原也】我为什么要抱你?

* 高嘉朗x刘也

* ?我们be了?番外5

* 半现实向 / 超甜预警 / 私设

* 文中出现的一切地点及剧情均为虚构

* 因为是番外 就不会非常挨着时间线一点点抠了 但还是会尽量贴近现实来写的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高嘉朗我回来了!”刘也大喊着,背包还背在身上,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赤脚踩进屋里,室内的灯光明亮,几天没回来,此时闻到熟悉的空气以后刘也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心里成倍的思念,只是直到他的尾音消散,高嘉朗的回应始终是没有传来。


“怎么今天也不在啊......”刘也兴致缺缺地瘫坐在沙发上,后脑勺挨着沙发背,嘴巴无意识地嘟起,这几天他都在外地,攒了一大堆新鲜事想和高嘉朗说,之所以不用微信,是因为他觉得那样不够形象有意思,比如他骑单车出去遇到的趣事,比如直播时心里的感动,这些都不是能单纯用文字表达出来的,就算打语音也不行。


门口传来咔哒一声响,刘也立马弹起身,哒哒哒跑过去,脚在地上沾得冰凉,“你去哪儿了?”声音里不自觉地带上一丝抱怨,高嘉朗听完以后微楞,视线下移到他光溜的脚背上,眉头微微皱起,“咋不穿鞋呢。”说完他就将手上买来的奶茶和蛋糕递过去,然后俯下身,刘也心里那点抱怨瞬间全跑了个干净,眯着眼睛趴到高嘉朗背上,“懒得穿。”


高嘉朗一掌拍到他屁股上发出一一声脆响,“什么都懒,喝奶茶的速度就比谁都快。”


“别打!干嘛呢!”刘也把刚戳开的奶茶贴在高嘉朗脸上,杯壁上的一层水汽全糊到高嘉朗的耳边颈侧,把他冻得一激灵,连连讨饶,“好好好,错了错了。”


把刘也放到沙发上,高嘉朗回身去屋里换了身舒服的睡衣,出来时刘也已经开始吃蛋糕了,高嘉朗走到他旁边坐下,抹掉他嘴角的抹茶粉,手指挪动到他的耳垂上,轻轻揉捏着,“还是回来舒服嗷?”


“嗯。”刘也点点头,眼底缀着显而易见的疲惫,和直播舞台上那个光芒四射的他不太一样,但都是高嘉朗喜欢的模样,他替他拨弄两下额前的碎发,然后将脸埋在他的肩窝,亲吻在他锁骨附近的痣上,“太想你了。”


一到两人面对面的时候,刘也就不好意思直说了,鼻间哼出点意味不明的语气词,嘟哝着,“不天天视频呢么。”高嘉朗的吻带着撩人的热意,贴在锁骨敏感的位置上让人心里泛起来一阵颤栗,刘也不自在地缩着肩膀,刚想开口,就打出一个响亮的喷嚏,下巴撞到高嘉朗的后脑勺,两人同时发出一声痛呼,一个摸着下巴一个捂着后脑勺,脸上扭曲的表情如出一辙。


“让你穿鞋穿鞋,你偏不,是不是着凉了你说,啊?”高嘉朗唠唠叨叨地起身走到浴室,也不知道去干嘛,刘也揉着下巴,“说话咋那么像我妈呢。”


“说啥呢又,你瞅瞅你这脚踩得冰凉的,另一只也快伸出来,泡一泡,别一会儿真感冒了。”


“诶不用,大热天的感啥冒啊。”


高嘉朗不由分说地拽出刘也盘在沙发上的另一条腿,试着水温还有点烫手的时候,将他两只脚泡进去,五指并拢成小勺状,掬起水浇在刘也的小腿上。


“太烫了。”刘也皱眉要躲,无奈力气没高嘉朗大,这几天看他发那vlog,又是举铁又是健康餐的,肌肉秀得挺欢快,现在看来成效也是相当好,看来自己不在的这几天,他过得还挺充实,这么一想刘也心里矛盾了,过得充实是好,但是自己没参与,心里又有点不乐意,刘也借着吃蛋糕的动作,掩住下撇的嘴角,暗骂自己小心眼。


“不烫那还管啥用啊,忍一下,一会儿你就习惯了。”没注意到他这一系列小动作的高嘉朗开始给他按摩起脚趾来,本来刚适应的温度被这么一搅动,又滚烫起来,刘也抻开脚趾又蜷起,不安分地扭动着身体。


“来来来,我俩聊天,转移一下你注意力你就不觉得烫了。”高嘉朗抬眼看着刘也,见他这次是鼻尖上沾着抹茶粉,不禁失笑,“你这咋吃个蛋糕吃满脸啊?”


刘也半眯着眼,悄悄把脸伸前去让高嘉朗帮自己擦干净,然后问起他那个风格高级的vlog,果然高嘉朗一听就来劲了,叭叭叭一通夸他那给他整vlog的朋友,又追问刘也的观后感。刘也听他三句话不离那个朋友,醋意上来了,赌气地说道,“没咋认真看。”


“得看啊!咋不认真看呢!”高嘉朗说着就要去拿手机,当场给刘也看一遍,刘也连忙拍开他湿漉漉的手,“逗你呢,看了,看了,都看了。”末了又小声嘟哝一句,“下次换我也能给你拍。”


高嘉朗嘴角一勾,立马明白了,出口调侃道,“老艺术家吃醋了?想证明自己能力了?”


“去去去,你上边儿旯去,谁吃醋了?是怕你天天麻烦人家给你拍那些,健身广告宣传片。”


“哎我去,还健身广告宣传片,瞅你给我说的,一下就把这档次拉下去了,我那得是大片懂吗?”


刘也对他的话嗤之以鼻,吃下最后一口蛋糕,又嘬一大口奶茶,“大片大片,行了吧,这水都凉了,我不泡了。”


高嘉朗把手从水里拿起来,在衣服上随意抹了抹,“等会啊,我去给你拿个毛巾擦脚。”


刘也又打开相册,点开个人收藏里的录屏,戳开,拉到高嘉朗举铁露出背肌的那几帧,高嘉朗的声音冷不丁从背后响起,“哥帅不帅?”


吓得刘也立马关掉,回头就被高嘉朗勾住脖子,唇瓣覆上来,有些刺痒,刘也闷闷地笑出声,心想这人肯定又没涂润唇膏,他伸出舌头舔过高嘉朗的唇线,勾过唇珠,然后被高嘉朗含进嘴里,混着无数想念的气息,借着舌尖纠缠的热烈,传递到刘也心上,惹得人心尖发颤。


“你故意的吧。”刘也嗔怪道,高嘉朗手上没拿毛巾,显然是刻意折返回来吓自己的,刘也耳根发烫,拧过身去,脚在水里拍打出水花,“水都凉了,你快点儿的,冷死了。”


刘也突然想到回来这么些时间了,他和高嘉朗还没抱一下,刚刚背自己那个不算,他想的是面对面的那种拥抱。

昨晚上他住的地方室内空调开得很低,即使裹紧被子,身上也是不够暖和,和高嘉朗视频的时候指尖都冰凉,看那人还穿着背心在屋里晃荡的样,刘也就心里一股脑的不平衡,心想今天非得来家里分走他的温度不可。


“又想啥呢,想这么入神?”高嘉朗戳戳刘也的脑袋瓜,拿走他手上已经被吸瘪了的奶茶,“你在这嘬空气呢?”


“你才嘬空气呢。”刘也抓着高嘉朗的手,指尖对着指尖,掌心重合,贴着半秒钟不到又松开,改成搓着他食指指节玩,翻来覆去,跟揉橡皮泥似的,高嘉朗收拢手心,将刘也的手裹住,执起他的指头放到唇边,上面沾着点淡淡的抹茶香气和奶油的甜味。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刘也收回手,抬起脚,“冷。”


高嘉朗用毛巾包住他的脚,然后把水盆推到一边,自己盘腿坐在地上,让刘也的脚踩在自己大腿上,给他连脚趾间的缝隙也擦了个干干净净,然后扯过沙发旁边的毯子扔到刘也身上,“裹好啊,别一会儿又凉了。”


刘也把毯子弄平整,从腰开始裹住整个下半身,整个人都被烘得暖洋洋的,他回头,看着高嘉朗往浴室里走,不一会儿里面传来水声,他刻意没提高声调,迅速喊了一句,“朗哥。”


“干啥。”高嘉朗甩干手上的水,走出来,“喊这么小声,以为你哥听不见呢?”


刘也裹进毛毯里的样子看起来格外柔软,高嘉朗坐到他旁边,晃着身子就躺到他腿上,“哎哟哟哟哟,也哥,我累了。”


“累了就睡。”刘也将手臂搭在高嘉朗脑门上,把他的刘海全拨上去,抵着他的鼻尖,声音又轻又缓,“我也想你了。”说完立马抬头,把腿挪开,身子转到沙发的另一边,高嘉朗凑过去,拍着他的背,“刘也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高嘉朗又拍拍他的腰,“也哥。”


“干嘛,有话就说。”


高嘉朗还是不往下说,又去扳他的肩膀,“雅雅。”


“哎干嘛?”刘也气呼呼地转过身,就见高嘉朗朝他张开手臂,“过来。”


“过去干什么啊?”是刘也想了一晚上的拥抱,他喉头微动,眼神直勾勾地落在高嘉朗的胸前,他这件睡衣看起来质地柔软,抱起来估计比毯子还舒服。


“让你抱抱我。”高嘉朗说道,往前倾身。


刘也刚凑过去一点,就被高嘉朗直接揽住,他整个人埋在高嘉朗怀中,是预想中的柔软触感,甚至要更加舒适,刘也用力呼吸两口,手绕过他背后环紧,暖意流动进心底,他轻呼出一口长气,声音里带上笑意,“又说胡话,我为啥要抱你。”


高嘉朗将下巴搁在他肩上,贴着他的发尾,“因为你想抱我了。”
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我是不是很甜呀(。•ᴗ-)_

【感谢观看w(●─●)w】


- - - 

“The essence of mathematics is in its freedom.”

评论(50)

热度(390)